(中国)科技公司开展“兼职救护队”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9     分享到:

   为巩固提高救护队员综合应急救援素质,(中国)科技公司本月20-21日组织两矿兼职救护队所有人员进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培训结合现场实际演练,用针对性、实用性、简捷性的方式,通过专项培训提升兼职救护队人员救援技能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培训严格按照《矿山救护规程》标准要求进行,分为理论考试、体能达标测试、应急演练3项内容依次进行

  本次培训是对队员们在业务、体能和救援技术上的一次全面提升,让队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胜任这份神圣的岗位,必须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实战技能。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每位队员的训练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完善措施、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推进煤矿救护队专业化、正规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队伍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

 

上一条:暖冬行动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