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公司开展“安全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综合业务能力水平,(中国)科技公司1月8日开展了培训讲座,以“理论解读+案例剖析+闭卷考试”方式全面系统开展集中授课。

    “安全意识的养成和行为习惯的改变要从最基本的动作开始”,此次培训分两个篇章八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基本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从近年来全国生产安全事故现状分析、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到安全生产法律体系的深刻解读。“管安全”就是“管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事故、隐患、安全管理原理、清单制流程……一系列的专业术语定义、安全知识普及,通俗易懂、简单明了,学员们详细记录。

    “人人学安全,安全为人人”,各安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迅速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安全生产实践中去,坚持适度开发原则,合理利用资源,培养一批素质过硬、专业精通的技能型人才,以优良的作风,较高的水平助力企业安全平稳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