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强化日常管理多领域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企业强化日常管理多领域培训

近日,为提高企业管理,加强员工意识,我公司安全部、生产部、技术部、机电部、通风部、财务部等部门对两矿以及财务部门等关键领域进行培训,涵盖了从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事故预防到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保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员工安全意识。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为确保员工安全,培训管理中心进行《2024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等多项安全规章制度,并开展了制度培训,确保员工更加详细了解公司制度。

机电部针对《供电设计管理制度》、《机电运输系统管理制度》和《大型机电设备定期检修巡查管理制度》等规章进行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通过这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和培训,旨在提高员工在供电、机电运输以及设备检修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在《通风系统管理制度》、《防灭火管理制度》培训中通风部也是将风系统的日常维护、故障排查与处理以及防灭火的预防措施、应急处理等进行全面培训,旨在提高员工在通风系统和防灭火方面的专业技能。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和税务工作,财务部门针对《煤业会计岗位职责》、《应收款项管理办法》、《税务管理制度》以及《网上银行操作规范》等多项规章制度。为确保员工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熟悉并掌握相关财务和税务管理规定,企业组织了全面的制度培训。

公司通过这一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效率,更强化了企业的管理体系和人才竞争力。未来,集团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和管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