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公司开展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公司竞争力,公司狠抓体系化建设,对业务领域的制度进行梳理及修订并通过培训,加强制度的贯彻执行。修订后的制度更加完善、严谨,这将为公司业务的规范运作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修订的制度能够得到有效贯彻执行,公司组织了一系列制度培训活动。培训对象包括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旨在提高他们的制度意识和执行力。3月9日,制度培训在宴会厅二楼如期举行,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解了新修订的制度内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新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制度的贯彻执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提高了员工对公司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的认知,在推进公司体系化建设工作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年,公司将继续加强制度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规范意识和制度执行力。